close

collage4.jpg  

又開始了無聊、發胖的一個月了~~~

我說的正是....坐月子

唉唷~~

雖然....坐月子時吃的食物都很不錯

可是....在這個月裡都被規定要一直躺在床上....

就算醒著也是....然後....發呆....就跟活死人沒什麼兩樣

而我....又是閒不住的人

所以難免還是不聽話的走來走去~~

 

不過....

因為餵母奶的關係....

導致我很容易餓,也吃很多~~

所以....若是無法好好像個木頭人一樣一直躺在床上.....

那麼就只好以月子餐、中藥好好來調理身體了!!

collage2.jpg

而優秀的老公~經過第一胎的磨練~已是一個會煮月子餐又會做家事的好老公!!

簡單的月子餐一點也難不倒他~~!!

不過~~

有了第一胎的經驗....

老公現在不會一直勤勞的煮月子餐....

因為家人&朋友都會不斷的送上愛心~~

生完第一胎時的月子餐....可說是多到根本吃不完~~

所以老公就說要我認真的吃月子餐!!

因為就像921大地震時一樣.....物資(月子餐)會不斷的從四面八方送來!!

哈哈哈

老公的形容真是貼切~~

collage.jpg  

但我沒有每次都拍下月子餐的照片......

因為太多啦~~

不過還是謝謝家人&朋友的關心、幫忙~~~

真是令人太感動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in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