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397.JPG  

本來.....老公一直猜女兒是10/2這天出生,連時辰、八字、名字都想好了~~

可是.....早在這之前....我就一直跟老公說....我希望女兒10/3出生

(至於....原因呢~~秘密!!哈哈)

然後,表妹則是一直希望女兒能10/4出生~~

因為表妹10/4生日

 

結果.....一直到過了10/2後......

10/3的凌晨.....我上床睡覺時.....對老公說:我覺得女兒今天會出生!!

沒想到.....

半夜三點多.....我的肚子就痛了!!

醫生說....每10分鐘痛兩次就可以去醫院!!

但....也才不過一會....肚子的疼痛越來越平繁....已經不只10分鐘痛兩次了

老公一知道我肚子痛....緊張的準備、也把兒子叫醒.....前往醫院!!

IMG_2381.JPG  

IMG_2379.JPG  

不過一下子的時間.....

我已經痛得受不了

為此....我還帶了佛珠,一邊忍痛、一邊唸經

IMG_2384.JPG  

IMG_2388.JPG  

兒子則是在旁邊玩的不亦樂乎>"<

 

然後,護士問我有沒有想大便的感覺?

我說:有!!

就被推進產房啦~~~

結果....從進醫院過2.5小時後......女兒就呱呱落地了!!

IMG_2401.JPG  

女兒來的實在太快~~

醫師都還沒趕到.....女兒就迫不及帶來到這人世間了~~

還好~~

老爸有經驗!!

雖然是小兒科醫師.....

但當下都已經看到女兒的頭了....不接生也很難~~

IMG_2396.JPG  

不過,老公本來打算胎盤讓張醫師取出

但最後還是由老公自行取出~~

然後....張醫師就頂著一頭亂髮、睡眼惺忪的趕到!!

因為生產造成一點撕裂傷,所以還是由張醫師縫合傷口~~IMG_2399.JPG  

不過.....由於是在護理人員"大夜班"時生產的......

所以在人力不足、且醫師未到場的情況下......

就沒人可以幫忙拍攝生產過程了~~~

(這是唯一美中不足、令人失望的地方>"<)

希望....女兒長大不會要求我放生她時的影片給她看~~

IMG_2391.JPG  

但是,終於......

老天爺還是如此厚愛我......

如我所願在10/3讓女兒出生~~

重點是.....

讓我生到了這漂亮的公主!!

如此一來~~有男有女.....我&老公都滿足了!!

太開心了~~~

女兒從此之後就是我的真人洋娃娃~~可以讓我用心打扮囉!!

哈哈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in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