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863.JPG    

 

這是我第一次製作手機套

我挑了一個我最喜歡的花色~~

不過....

我並沒有完全照著網路上的手作教學製作.....

其實是因為.....我還沒買到"布棉"

就是讓成品有點厚度的材料!!

IMG_1864.JPG    

但是,我又怕完成品會軟趴趴的.....

所以~我不是用兩張花布製作

而是用一張花布&一張襯布製作!!

 

加上....我以現有的材料製作....所以缺少很多東西

其中一個就是....彈性繩!!

聰明的我~~當然克服了這個問題!!

我用....綁頭髮的髮束....(其實就是彈性繩啦~~)來製作!!

然後在加上一個可愛的大像鈕扣~~~就大功告成囉!!

 

不過~~美中不足的地方還是....沒有加布棉>"<

所以從袋口看....感覺真的很薄~~~

 

唉唷~~

我會趕快補足我的材料庫的!!!

 

希望下次我的手作成品可以更厲害囉~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in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