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858.JPG  

 

因為無意在網路上看到一些手作教學.....

所以就嘗試縫了一個面紙套!!

 

說實在的~

我對手工藝、布作很有興趣

但我並不是本科出生的~~所以我沒試過用縫紉機縫任何東西

所以....每次看到婆婆再用縫紉機縫衣服時....都投以崇拜的眼神!!

因為我不會用,所以覺得好厲害~~

 

但我還是喜歡偶爾用手縫紉東西

雖然成品都賣相不好~~哈哈

 

不過.....

其實我還是不太想用手縫東西.....

第一....

因為手縫的時間較長,也比較不牢固

第二....

因為我很會流手汗>"<

IMG_1860.JPG  

所以.....

光是這個小小的面紙套就花了我很多時間~~~

>"<

為此.....

我在拍賣上買了一台縫紉機.....

畢竟.....我還不太會使用縫紉機,所以打算先買一台"迷你"的試用看看!!

等到....我漸漸上手後....再接手婆婆的舊式縫紉機

反正媽媽說她現在也很少再用縫紉機了~~

(本來我還打算把婆婆的縫紉機搬來大甲....但是太麻煩了~~所以,老公說回婆家再使用就好!!)

 

總之....

從這個小小的面紙套開始.....慢慢的精進布作的技術!!

有朝一日一定會出師!!

加油~~加油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in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