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143.JPG  

新玩具到手了~~~

真的很奇怪......

兒子就是很愛扮家家酒!!

不管是汽車、爵士鼓.....男性化的玩具他都不是很愛.....

尤其....當他在玩汽車時....

根本就不是在玩....他只喜歡咬輪胎!!

幾乎被他玩過的汽車都在他牙齒的摧殘下......毀了

氣死我了~~每次都講不聽>"<

IMG_2142.JPG  

不過.....他喜歡玩扮家家酒也是好事

表是他在模仿我們的生活情況!!

像是.....煮飯、打掃、燙衣服.....等

不過真實的工具對他來說都太危險了!!

由其是.....熨斗!!

有次....兒子還學我要燙衣服,所以要拿燙衣板.....

結果燙衣板太重....整個倒下來壓到他

最後還是....哇哇大哭

所以....

我只好買相關的玩具給他玩.....

IMG_2145.JPG  

沒想到他真的很愛~~

還學我拿起熨斗(玩具)要燙衣服!!

重點是....學的有模有樣~~

哈哈哈

IMG_2144.JPG  

所以當我在燙衣服...他又要靠近時.....

老公就對兒子說....你也有熨斗,你也去燙衣服吧!!

然後兒子就走向他的玩具....開始燙衣服!!

真是太棒了!!

這樣就不需要擔心因為兒子想玩熨斗而受傷了!!

 

說實在的~~

我買的玩具都很便宜

而且也很有教育意義~~

所以....我還真佩服我自己....真是太會買了!!

哈哈哈~~~

 

這個燙衣遊戲組~~才450元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in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