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915.JPG  

終於~~~完成了這雙嬰兒學步鞋了~~!!

 

之前.....

由於還沒買鋪棉的關係.....我都只用兩層薄布製做....

非常不牢固、不耐穿~~~

這次.....

我終於在鞋裡加了鋪棉~~~

IMG_1918.JPG 

雖然不像布布House所賣的鞋子一樣....鞋裡都加了兩層的鋪棉~~

但至少還算牢固!!!

也有質感~~!!

不過.....

因為我的拼布人生也才該開始.....

且....我也沒去上過課.....

所以都是上網&看書.....土法煉鋼.....慢慢的摸索、製作~~~

IMG_1916.JPG  

雖然....這雙鞋子的造型....稍嫌普通、單調

不過~~這只是個開端~~

在使用我的才智&巧手....不斷的精進~~~

相信有天我就可以開店賣嬰兒學步鞋了!!

哈哈哈哈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in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