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392.JPG  

令我思念已久的古早味......香蕉冰

終於讓我吃到了~~

 

本來~~我們的行程是離開高雄漢來飯店後就直往台東出發.....

但,老公為了我開了30分鐘的車程到旗山,就為了吃這一碗35元的香蕉冰!!

IMG_1391.JPG  

為了這碗古早味.....我可是找了很久~~

上次....到台南時,我還問了裕成水果店的老闆娘....有沒有在賣清冰

(因為以前在鄉下,媽媽&阿姨都俗稱這種香蕉冰為清冰)

結果...裕成水果店的老闆娘竟然回我....你只要清冰??用水做成的冰打成刨冰完全沒有味道耶!!

= ="

因為一直都找不到....所以能吃到這種冰對我來說很難得!!

IMG_1395.JPG  

我超愛的香蕉冰  

不過,吃原味的太單調,所以我就點了紅豆口味!!

真的超級好吃~~

終於能夠吃到~~我感動的都要哭了~~

IMG_1399.JPG  

雖然都已經到了懷孕末期....我的臉&身材都胖的不像話

但~~為了這一碗古早味的香蕉冰,就算孕婦不能吃冰、也不能再吃這種高熱量的食品....我還是要大口大口的吃!!!

而且...為了滿足我的口腹之慾...我們還外帶了兩包冰到台東!!

IMG_1401.JPG  

就在我們打算離開時.....

傳說中的魔法阿嬤出現了!!

她就是本店創始人!!

老公還直說一定要跟她合照一張~~!!

哈哈哈

對了~一定要說的是....這好吃的香蕉冰還有宅配喔!!

看來~我想吃隨時都能吃到啦~~!!開心~

地點: 高雄縣旗山鎮文中路99號

電話: 07-661-25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in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