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ge3.jpg  

 

天啊~~我的荷包又失血了

雖然說....花錢花得心甘情願....

但難免還是會難過~~~

畢竟.....我在這個月已經花掉.....15000元了

到底買了什麼.....我也算不出來

反正就是一堆.....

連老公都說我反常~~

 

在這星期三.....

因為早上要送兒子&老公出們的時候發現.....天氣變冷了

所以就打算讓兒子穿步鞋

誰知道.....

家裡竟然沒有任何一雙步鞋是合腳的!!!

我只好心疼的讓兒子在冷天裡穿涼鞋

 

所以.....這天我就大肆的採購童鞋啦~~~

 

一開始是在菜市場邊的鞋攤買了這雙鞋......

IMG_2276.JPG  

我跟老闆說.....兒子的腳13公分

他說這雙剛剛好.....

我看根本就太大.....

反正才160元~~我就買了!!

但是,我怕這雙鞋子太大,不好走路.....

所以我又跑去麗嬰房看童鞋

(因為我不知到大甲哪裡在賣童鞋)

IMG_2273.JPG  

後來又在麗嬰房買了這雙鞋.......

真是太可愛了~~

而且尺寸剛剛好,不怕兒子會跌倒

但是....有了品牌的加持.....這雙鞋不太便宜.....1090元(不打折)

IMG_2277.JPG  

IMG_2278.JPG  

然後當我要回家時......

在附近又發現了一家專門賣童鞋的店!!

結果又忍不住的買了這兩雙鞋........

這兩雙鞋都是490元

價格很合理~~

不過....當我回頭看看這些鞋子的時候.....

這些鞋子的價格也已經超過2000元

想想....兒子到底有幾雙腳?!

但是,還好......

我都買比兒子現在的腳再大一點的尺寸!!

 

結果....回家才發現......

鞋櫃裡的鞋子竟然多到放不下

害我不得以又去買了一個小鞋櫃......

IMG_2325.JPG   

這個鞋櫃.....990元

不過.....由於我是為了家理的整潔才買的(鞋子不用亂放)

所以老公體貼的說.....這個櫃子他出錢!!

給了我1000元

算是幫我減少了一點開銷~~~

謝謝~~

 

總之.....

父母們還是要懂得把持住.....

不然就會像我一樣.....荷包大失血了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in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