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734.JPG  

今天為了退換兒子的鞋子....我們特地跑到了草屯~~

 

 

其實.....事情是這樣的.....

自從兒子穿了我買的室內鞋後....就非常喜歡

可是...卻不小心的沾上了汙漬....所以我就以清水沖洗

但....沒洗到...隔天卻發現....鞋子的布料竟會暈染....

所以只好跟賣家退換~~

IMG_1735.JPG  

因為這個星期...賣家在草屯的"工藝園區"擺攤

所以我們就來到這裡換貨,順便逛一逛

IMG_1736.JPG  

當賣家知道了布料會暈染的情況後....深感抱歉,一直跟我道歉

也很有誠意的讓我挑選喜歡的新鞋子!!

就這樣......

IMG_1853.JPG  

我換了這一雙熊熊的鞋子!!

賣家說....這是她第一次遇到布料會暈染的情形

所以說以後會加以測試後再製作~~

真的很有誠意~~

IMG_1850.JPG  

IMG_1851.JPG  

事後....回家給兒子試穿....兒子還是非常喜歡~~

 

所以....這件事....其實不影響賣家商譽

她是個有良心、誠意的賣家!!

推薦~推薦~~

 

然後~我今天順便問她....有沒有做更大雙的鞋子??

她說....15號以上的鞋子多100元,且18號以上的鞋子必須訂做!!

她還說....她有配合幼稚園作團體鞋呢!!(室內鞋)

 

所以....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!!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in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